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扬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扬州组织推荐8名北京2008奥运火炬手

  本报讯 (记者 严柳) 记者昨日从扬州市体育局获悉,8月27日,扬州市火炬组委会办公室公布了陈巧云、朱快乐、袁静、吴杰等8位组织推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名单和60名初选过关的公开选拔火炬手候选人名单。

  扬州市组织推荐的8名火炬候选人包括,情系国防好军嫂、江都市双拥办副主任陈巧云;江苏省优秀法官、仪征市人民法院谢伦标;全国“十大杰出村官”、邗江区瓜洲镇建华村党委书记朱快乐;因抓获犯罪分子而身负重伤的保安孙华明;宝应柳堡“二妹子民兵班”班长袁静;在上海创业、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的高邮人沈厚平;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扬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吴杰;出租车司机、首届志愿者协会江苏交广网扬州分队队长赵佑龙。

  据介绍,按照江苏的人口比例,平均20万人中产生一名火炬手,所以竞争异常激烈。根据计划安排,扬州市将产生50多名火炬手,其中40多名来自公开选拔,8名来自组织推荐。而扬州市火炬手报名人数仅次于省会南京,在全省地级市中遥遥领先。

  扬州市火炬组委会办公室依据有关标准,对参加公开选拔的500多名报名者进行了第一轮的筛选后,近期还将对初选过关的60人进行复审,并将结果上报省火炬组委会。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