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扬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扬州公司员工刘忠成为该市境内奥运火炬手

  3月31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扬州境内传递组委会公布了通过从900余人中公开选拔产生的47名火炬手名单,扬州供电公司员工刘忠榜上有名。

  刘忠现任该公司生技部主任,高级工程师、配电专业高级技师,先后被评为省电力公司“九五”期间先进科技工作者、扬州市2000~2002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江苏省新长征突击手标兵、扬州人居环境奖先进个人,荣获扬州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等。

2004年主要参与了省公司的重点科技项目“10kV架空绝缘导线的防雷对策研究”,获得2005年省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并申请了两项国家专利。在多年的工作中,刘忠始终以一颗热诚之心服务电力事业和广大客户,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赞誉。

  据悉,5月23日,刘忠将代表扬州供电人手执“祥云”传递奥运圣火。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