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境内公众购票热情强劲 奥运北京赛区门票已售完

  新华网北京5月6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境内公众第三阶段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销售仅仅两日,销售势头异常强劲,所有项目门票全线飘红,北京赛区门票和香港马术比赛的门票都已全部售完。

这一阶段投放的所有项目的门票仅余足球协办城市部分足球场次的门票还有售。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6日上午公布截至5日22点30分的数据时还称,篮球、排球、摔跤等多个项目赛事可售门票全部卖光,但仍有部分项目的预赛等还有票售,其中包括田径部分项目预赛,棒球部分小组赛门票,拳击部分预赛阶段,在顺义水上公园举办的赛艇项目,以及往常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冷门项目曲棍球、垒球等项目门票还有售。在香港举办的奥运会马术比赛门票,包括马术盛装舞步决赛在内的多项比赛决赛门票还有售。

  但中国境内公众对北京奥运会的极高热情还是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到6日傍晚,北京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上显示的可售门票信息显示,所有项目的门票销售都是全线飘红,票务信息十七个页面上几乎全都标上了“已售完”的醒目字样。

  新华社记者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到记者发稿时止,北京赛区不分冷热门项目,全部可售门票都已卖光。连原本预计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有起色的“冷门”项目现代五项、曲棍球、皮划艇静水、山地自行车、马拉松游泳等项目的门票也被一抢而空。而在香港举行的奥运会马术比赛的门票也已全部售光。

  据悉,这一阶段所有项目的比赛门票仅余在上海、天津、秦皇岛、沈阳等协办城市举办的足球项目部分场次,还有门票可售。

  据悉,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将前两个阶段销售所余下的涉及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的138万张门票全部投放到境内公众第三阶段门票销售,这一阶段销售的时间从5月5日到6月9日。为了让更多观众有机会观看北京奥运会,还专门出台政策规定每人限购三张门票,最多两个场次的门票,即每人最多能购买到6张门票。但上百万张门票仅不到两天就几乎全部售完,如此快捷的速度反映出中国观众对参与北京奥运会的极大热情。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相关专家介绍,这样的销售速度大大出乎他们的意料。为方便网上订票成功的公众到银行付款取票,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已在6日发布公告,将这两天网上购票的支付时间,从原来规定的三日内延长至5月14日中国银行门票各代售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结束前,均可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并打印门票。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