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北京2008奥运圣火火种昨晚抵达广东


  奥运火炬出现全过程不到10秒

  ■新快报记者 黄琼

  昨晚8时50分,广州人民期盼已久的奥运圣火火种顺利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据悉,此次奥运圣火团队一行共60人,从海南搭乘CA2008航班抵达。

  据介绍,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曾晓红、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关渭贞及省、市组委会有关人员到场迎接。同时,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运行B队指挥何振峰、周李也赶到机场迎接。

罗欧、古石阳、曾晓红、关渭贞、何振峰、周李同志将进入廊桥口接机。在廊桥口迎接圣火团队后,根据安排,有关领导和圣火护卫人员在指定休息区休息,随后在2号贵宾厅稍作停留向媒体展示拍摄,再从此出门上车。

  昨晚8时,记者一行抵达白云机场2号贵宾厅,按照主办方的要求在厅外通道等候圣火团队的到来。苦等了近一个钟,寂静的通道口终于有了动静,圣火团工作人员陆续走出通道,不少人还手执身挎数部相机一脸兴奋。20时50分,随着古石阳等一行领导微笑步出通道,奥运圣火火种终于在圣火护卫的呵护下,迅速出现在大家面前。面对瞬间铺天盖地的闪光灯,尽职的圣火护卫丝毫没有放慢脚步,迅速经由通道直接步上门口的中巴运送车,随即在警车的开道下,向火种存放点——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驶去。圣火火炬出现的全过程实际上不到10秒钟,让现场不少记者大感意外,连呼“遗憾”。

  今日奥运庆祝活动指引十大景点精彩文体表演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民俗表演、文体活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白云山山顶公园:文体活动《自然与和谐》

  ●云台花园:文体表演《花城芳菲》

  ●广州艺术博物院:奥运题材艺术作品展示及文体表演《艺术·世界》

  ●中山纪念堂:千人太极、舞狮表演《南粤风华》

  ●陈家祠:文体表演《传承与弘扬》

  ●北京路(名盛美食广场):文体表演《休闲生活、时尚娱乐》

  ●海印公园:文体活动《红五月》

  ●艺洲路领事馆规划区广场:文体活动《魅力珠江》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文体表演《更高、更快、更强》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