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圣火登顶珠峰突击组最后时刻公布 中外媒体见证

   哈尔滨新闻网讯(中新)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日前表示,在圣火登顶的那一刻,将邀请中外记者到珠峰大本营做采访工作。而圣火传递最后的突击分组也将在最后时刻公布。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张志坚受权发布了此次珠峰传递活动的火炬手名单。

他同时透露,在珠峰地区连续迎来两个好天气后,登山队的火炬手们正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登山工作。“前两天的雪对我们的登山产生了一些破坏,这两天队员们正在修复线路和营地,”他在接受记者的提问时说。“总体而言,这场雪对我们的登山运动有一定的影响,但影响不大。我们希望会有更好的天气周期等待着我们。具体什么时候登顶,要看工作进展的情况。”

  有关媒体提问称冲击珠峰之巅的分组是否已经确定。对此,张志坚答复说,“根据规律,最后的突击分组只有在最后时刻才能公布。这也是记者关心的问题,什么时候能够最后登顶,现在还没有公布。分组的资料我还没有得到,如果有了分组资料,将马上登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