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深圳火炬手感言 体操美女戴菲菲:5月8号快点来

戴菲菲领衔《男人装》5月刊
戴菲菲领衔《男人装》5月刊

戴菲菲
戴菲菲

  5月8号快点来吧

  戴菲菲

  艺术体操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第21届世界大运会两枚金牌得主

  虽然不是运动员了,并且在2002年拿了世界冠军后基本退役,但现在能为奥运会尽一分力,很高兴。我(到时候)不会紧张,今年过年期间得知自己成为奥运圣火火炬手后,就一直很期盼传递那一天的到来,现在很希望5月8号赶紧来临。其实早在选拔之前,就特别希望自己能当上火炬手,后来如愿以偿了,很高兴。

  与4500万网友一起接力

  宗泽

  深圳腾讯公司互联网安全工程师

  在网络上,我参加了QQ的在线虚拟火炬接力;在现实中,我会与4500多万参与虚拟火炬接力的网民一起,努力跑好自己的那一棒,传递咱们中国人的梦想。
我很幸运能代表腾讯所有普通员工去传递火炬。同时,这也是我和7亿QQ用户一起祝福奥运的最好表达方式。5月8日,我与4500万QQ网友一起接力!

  真心祝愿中国繁荣

  李炳騋

  韩国人,中国三星华南地区长,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中国即将举办奥运会之际,能够成为火炬手深感荣幸,以前只是在电视上见过(火炬),这次能够自己手持火炬实在是激动无比。

  现在(我)早晚跑步锻炼自己的身体。5月8日将成为我一生中最为难忘和特别的一天。感谢中国政府给我这样的机会,也真心祝愿中国繁荣富强。

  请为我加油助威

  萧彦红

  深圳市残疾人运动队队员,刚结束的世界残疾人射箭锦标赛女子坐姿金牌得主

  获知成为火炬手以后我很激动,感到非常荣幸、非常高兴!这几天我还一直坚持训练,也为火炬传递积蓄力量。我的家人和朋友知道我当选火炬手后都非常高兴,向我祝贺呢!他们都问我是在哪一个路段传递,说请假也要到现场为我加油助威。我很珍惜这次机会,我会精神饱满地迎接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