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火炬手李艾青春靓丽:广州市像被注入无限活力

  本报讯 今天,奥运圣火将在广州传递。火炬手李艾是三星奥运火炬手之一,她一直很期待在自己出生的城市履行一名火炬手的职责,完成传递火炬的神圣使命,“现在没有任何一件事能比奥运会更让我期待了,我觉得广州像是被注入了无限的活力,所有人都因为奥运圣火的到来而兴奋和快乐!”跟在T台上的表现一样,李艾充满了激情。

  1999年,当时19岁的李艾还是一名管理学专业的大三学生,在北京大街上被星探发掘后参加模特比赛并一举夺奖。随后,李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当然,这些成绩的获得绝非偶然。李艾身上的“奥运精神”就如运动员在奥运会上追求更快、更高、更强一样,在时尚、主持与演艺等领域刻苦学习的李艾始终不断进取,追求更好。

  当选三星奥运火炬手时,李艾已拥有“亚洲最佳模特”等称号,她主持过许多获得广泛好评的大型晚会和时尚、娱乐类电视节目,被媒体与网民评为“最知性、最直言、最漂亮”的美女评委。因为阳光、时尚、健康的形象,李艾还被著名导演孙周选中,出任广州申办2010年亚运会电视宣传片的女主角。

  青春亮丽的李艾更有一颗诚挚的爱心,工作之余,她热衷于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直至目前仍在为帮助一名家境贫困的白血病患者积极奔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