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奥运年国际田联大奖赛启动 刘翔今日将出征大阪

  今天就要出征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开始奥运年的室外赛季,刘翔昨天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公开课。“我觉得自己比四年前可强多了。”刘翔自信地说,而孙海平则马上说:“这表示他现在求战欲望很强,但我得压压他的状态,别出太早了!”

  今天,刘翔将从上海直接飞往日本大阪,备战10号举行的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这里是刘翔的福地,他在这里从未丢过冠军,无论是大奖赛还是更重要的世锦赛。

“在福地我就有这样的感觉,就是什么都很舒服,什么都很顺,所以每年肯定都会去,”刘翔说,就像另一个福地洛桑一样,“另外,美国的纽约和尤金两站,因为主要对手都会去,我也很看重。”

  之前,刘翔已经连续五次问鼎大阪大奖赛的冠军,还会来个六连冠吗?刘翔笑得很得意,又装得很谦虚地说:“冠军啊?在大阪还从来没输过,这次当然也不希望输咯!”

  大阪的比赛结束之后,刘翔将直接回上海,呆一天就再去北京,备战在鸟巢的田径公开赛和6月份的两站美国比赛,其中,在鸟巢的比赛,是刘翔首次公开亮相北京奥运比赛场。 据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