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银海游艇俱乐部接待国外帆船运动员训练

  中新网青岛5月7日电(记者 曲连遵)与2008北京奥运会奥帆赛基地相配套的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近日建成启用并开始接待前来进行适应性训练的参加残奥会帆船赛的国外运动员。

  据介绍,位于青岛奥帆赛基地附近的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是由银海集团投资三亿元人民币建设的现代化综合功能齐全的游艇中心和奥帆赛配套工程。

该俱乐部集游艇专业码头、游艇泊位、干船坞、修船坞、帆船训练基地、帆船下水坡道、加油站、运动员公寓、会展中心、俱乐部会所、健康休闲会馆、中西餐厅、标准客房等配套设施于一体,可为各国运动员和俱乐部会员提供专业化服务。

  俱乐部陆域面积48600平方米、海域面积86600平方米,游艇码头按国际标准建设,设有366个专业码头停船泊位;俱乐部陆岸建造安装了国际一流的加油设施,游艇进出可随时加油,并设有4500平方米的功能齐全的修船坞,所用电、淡水可直接接入每个泊位。

  目前,新加坡等国家的残疾人帆船运动员已进入了俱乐部进行适应性训练。(完)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