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杨景辉:每一个火炬手都一样

  奥运冠军—杨景辉

  “其实每一个火炬手都一样!”广东籍奥运冠军杨景辉对于自己能成为亚运及奥运圣火传递广州站的首棒火炬手表示幸运之余,称赞每一位火炬手都是好样的。

  据了解,杨景辉是继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搭档田亮之后,第二位无缘2008北京奥运会的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

2005年9月,他的右肩接受了第一次手术,到了2006年9月,同一位置再次被动刀,但两次手术均以失败告终。目前杨景辉是中山大学行政管理系的大四学生,正忙于毕业论文。

  昨日,杨景辉身穿黄色T恤,戴着黑框眼镜,一副准学生的模样。“接近毕业确实很忙,不过这个活动很重要,我是请假过来的。”杨景辉说,他现在已退出体坛,专心学习。对于本次作为火炬手的心情,运动员出身的杨景辉表示活动很重要,但并不紧张。“即使是参加奥运会我也不会紧张得睡不着觉,运动员最重要的就是平常心。”杨景辉说,虽然自己身上有伤,但传递火炬没有问题。

  能成为两次重大体育盛会的首棒火炬手,杨景辉表示可能是由于他的三重身份——广州人、体育运动员、学生。“可能学生的形象比较好,三者加在一起就获选了。其实我与别的火炬手并没有什么不同。”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