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沈阳发售1146张北京奥运会门票

  沈阳奥运门票发售现场异常火爆 有市民排队一天一夜仍未买到 售票点开始发号售票

  昨日,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正式启动,沈阳地区与全国同步发售,发售现场极为火爆。

  沈阳地区的首张奥运门票同时面世。

  国奥队比赛门票最抢手

  截至昨日17时,中国银行沈阳分行提供的官方数据显示,昨日沈阳市内两家代销网点(中国银行沈阳分行营业部、中国银行南湖支行营业部)共发售奥运门票1146张。

  据中国银行沈阳分行相关人士透露,虽然还没有统计完全,但购票市民多数选择有中国国奥队参加的在沈阳奥体中心的比赛,中国国奥队与新西兰的比赛门票更是占据昨日门票销售的绝大多数。

  据新华社报道,据奥运票务中心统计,截止昨日17时,已有32万张以上的奥运门票被订购,且73个场次的门票已全部告罄。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说,本阶段北京奥组委投放的门票共约138万张,涵盖16个大项的244个比赛场次,第三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须使用有效证件进行登记。

  朱炎说,在首日售出的这32万张门票中,通过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54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售出的门票基本各占一半。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将一直持续到6月9日。

  代销网点开始发号

  昨日17时40分,因在沈阳市内代销网点排队等候购买奥运门票的人太多,两家奥运门票代销网点开始发号,但一个网点只放80个号。

  “发号主要是为排队市民的身体着想。今天仍有许多市民没有买到奥运会的门票,有的市民在此已经等候了一天一夜,为了能够买到票,还要继续等下去,为了市民安全以及治安考虑,所以决定发号排队。”中国银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说,“今晚只能发80个号是根据今天的门票销售情况定的,每人现场购票需要8~10分钟,所以一个网点一天只能接待80余人购票。如果到下午门票截止前还有时间,就会继续售票。”

  另外,记者获悉,今天(5月6日)还放不放号,放多少号,需要根据今天具体情况来决定。

  中国银行沈阳分行相关人士提醒市民,“拿到号码的市民,第二天也要亲自购票,不能他人代买,同时严禁转让,因为在号码单上也有市民的身份证,如果与持有号码的人身份不符,将不会对其售票。”

  网上订购速度缓慢

  昨日,不少通过官方网站购票的市民向记者反映,票务官方网站的购票系统处理申请的速度较慢,等待页面往往持续30分钟以上,有些市民甚至等待了3个小时才购买成功。不过,他们反映,虽然速度慢,但网上购票系统基本没有发生中断。

  据新华社报道,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昨日承认,由于公众购票过于踊跃,票务网站一度出现了“拥堵”现象。他说,截至17时,票务官方网站的每小时访问量超过1500万次,早上9点至10点的访问量甚至超过2700万次。

  此外,记者也获悉,根据具体情况中国银行沈阳分行预计在5月7日当天,专门为网上订票的市民开设窗口,现场付款取票。

  本报记者 王跃霖 任师阳

  关于延长奥运门票销售第三阶段前五日网上购票、网下支付时限的公告

  为方便网上购票公众到中国银行付款并领取门票,在2008年5月5日9时至2008年5月9日24时期间选择在网上购票、网下支付的公众,最终付款时间推迟至5月14日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结束,在此时限之前,均可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并打印门票。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