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葡萄牙男子驾车支持北京奥运万里行发车仪式

    新华社里斯本5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27岁男子迪亚戈·阿尔维斯6日上午在葡北方城市波尔图火龙体育场前举行驾车行万里支持北京奥运的启程仪式。

    迪亚戈·阿尔维斯在发车仪式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驾驶的是一辆上世纪产、在欧洲流行的雪铁龙老爷车,6日从波尔图出发,沿着欧亚大陆北端,经巴黎、莫斯科,向东穿越西伯利亚进入中国,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抵达北京。

在北京观看奥运会比赛后,再从北京出发,途经印度、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希腊等国,于今年12月圣诞节前返抵葡萄牙,行程5万多公里。

    阿尔维斯说,他没有去过中国,但近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举世瞩目。奥运会是一次全球性的体育盛会,是一次全世界的友谊聚会,代表着人类追求和平的梦想。(完)2008/05/07 08: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