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祥云"激励弟子 杨再发:这是体育工作最高荣誉

  杨再发(体校校长):

  “作为此次泉州奥运火炬传递手,能够零距离接触奥运,这是体育工作者的最高荣誉,我会很珍惜这个机会,尽我所能来跑好我这一棒。我的奥运梦想,也就圆了。”杨再发接受采访时高兴地说。这是历史性的荣誉,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为了更好地完成传递任务,每天都会抽出时间专门锻炼。



  杨再发是南安市体育学校的校长、党支部副书记,2006年被评为先进个人,同年被中共南安市委、市政府授予“劳动模范”称号。他说能被推选奥运火炬手,是领导对南安体育事业的肯定、对南安体校的肯定,他感到无比荣耀。他要感谢领导对他的信任,也要感谢为南安体育默默贡献力量的同事们,这个荣誉应该是属于大家的。他表示接下来他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争取把南安体校的工作做得更好,以奥运精神时刻激励自己,让自己的工作生活更上一层楼。

  从小热爱体育的杨再发,毕业后毅然选择回到家乡,为南安市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37岁的他依然保持着当年对体育的那份热情,对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在田径训练工作方面表现突出,使南安市体育学校的发展走在全省县级体校的前列,培养了很多优秀的体育人才,知名划艇运动员黄少坤就是从该校走出来的。

  杨再发想借即将在泉州传递的“祥云”火炬,激励、祝福弟子黄少坤能够顺利进入奥运会比赛,并能取得好成绩。杨再发说,他的目标是培养更多的优秀南安籍运动员,进军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