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我的奥运我参与 > 动态新闻

郭蓉与金晶在 "我的奥运我参与"上海开幕式拥抱

    搜狐体育讯 “我的奥运我参与”活动于昨日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举行,火炬手金晶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将作为奥运火炬手的荣耀带给了在场的29位代表,在这29位火炬手之中,既有政府领导、奥运明星和文艺明星也有来自社会各界代表。


  整个火炬传递仪式庄严却不失温馨。火炬传递结束后,金晶激动地说:“我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仪式,但这次火炬传递仪式在我心里却很特别,上次的传递仪式有些遗憾,这个传递仪式十分圆满,我能感受到全场观众的支持,祝愿北京奥运圆满成功!”郭蓉随后接道:“今天是4月26号,去年的4月26号我在北京世纪坛唱了与今天相同的一首歌——《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今天我很激动能与金晶一起站在这里,我们对北京奥运都有同样的激情,同样的梦想。”二人都为对方的话语感动,在台下彼此深情拥抱。

图为郭蓉接受“我的奥运我参与”上海开幕式活动的电视采访。
图为郭蓉接受“我的奥运我参与”上海开幕式活动的电视采访。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