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5月8日将在深圳传递 深圳卫视现场直播

    搜狐体育讯 奥运圣火将于5月8日7:55-18:30在深圳进行传递活动。有208名火炬手将在1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接力完成41.6公里的圣火传递。

  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将出任第一棒。

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冠军成员肖俊峰和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大使戴菲菲随后作为体育界代表亮相参跑。深圳卫视主持人、《深视新闻》当家花旦庞玮和深圳本地最火的电视节目《第一现场》的主持人董超亦将作为媒体代表接棒传火。万科掌舵人王石作为深圳精神的杰出代表,将接跑第206棒。

  圣火传递将在当日7:55由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出发,途经世界之窗、深圳科技园、深圳大学、红树林公园、小平画像及深圳市委,最后进入深圳体育中心。沿途将经过堪称中国城市最美街道的深南大道和滨海大道。奥运圣火在深圳的传递过程,也是深圳城市风貌的一次完美亮相。

  据悉,早已在珠峰大本营整装待发的中国登山队也极有可能在5月8日正式携奥运圣火向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绝顶进发。届时,登顶珠峰的画面会在整个直播过程当中穿插播出。

  深圳卫视将在上午7:55~8:55和下午17:30~18:30两个时段对奥运圣火传递进行现场直播,深圳卫视主持人刘茗茗将全程参与直播主持。

  一起到电视机前来,为奥运加油吧!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