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扬州市火炬传递 > 精彩图片

扬州迎奥运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现场活动

扬州迎奥运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现场活动

  扬州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陈书戈) 4月30日,正值北京奥倒计时100天之际,由扬州市体育局、扬州晚报、扬州新闻网、扬州京华城联合举办的“扬州迎奥运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扬州京华城广场正式启动。

  昂扬的歌声,锣鼓声,呐喊声,喝彩声,汇聚成大家共同的心声“为奥运呐喊,为中国加油!”

  由扬州市民代表队、大学生代表队、扬州晚报代表队、扬州京华城代表队、来买佳代表队等组成的1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为奥运呐喊——激情百日·齐心拔河”比赛,12支参赛代表队通过PK、抽签晋级,最后有6支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大学生队与来买佳队进行了终极对抗,最终买佳队凭借过人的实力获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