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会篮排球门票告罄

  据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 (记者 汪涌)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门票销售首日,篮球、排球等多个项目的可售门票就已全部卖光,公众购票热情高涨。

  新华社记者6日从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获悉,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公布了票务销售的最新数据,截至5日22点30分,已有包括篮球、排球、摔跤等多个项目在内的赛事可售门票全部卖光。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摔跤、皮划艇静水、篮球、沙滩排球、马拉松游泳、山地自行车等项目可售票场次门票已全部售完。田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女子链球决赛、女子跳高决赛等场次的门票也已售完。

  在北京举办的男足比赛的所有场次门票也已全部售完。但在上海、沈阳、天津、秦皇岛等京外城市举办的足球小组阶段比赛门票还能购到。而女足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也还有门票可售。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境内公众第三阶段门票投放了244个比赛场次138万张门票,涉及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