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工作会召开

  奥运官方网站5月7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召开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专题工作会,总结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前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协调小组副组长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北京团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对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指出,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是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重要组成项目,5月——7月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工作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城市志愿者工作要重点强化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设置和基础建设,完成40万城市志愿者的招募确认工作,做好培训、团队建设和城市志愿者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等基础性工作;社会志愿者要完成重点服务领域的任务对接,组织社会志愿者骨干培训,发放社会志愿者服装、帽子等保障物资和系列培训教材。

  大会对十余名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优秀集体代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这次受到表彰的代表,来自北京十八个区县、市属相关部门、各行业等相关单位,他们展示了首都广大志愿者的良好风貌。会上,昌平区、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市内保局、北京市地税局和北京市邮政局的奥运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先后就本单位开展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梁伟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前一阶段的工作。他指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残奥会,需要志愿者的广泛参与和无私奉献。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在奥运期间承担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欢乐祥和的人文环境的历史使命。他要求,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广大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做好奥运会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工作。(范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