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中国乒乓球奥运阵容难定 公开赛着重发挥水平

    新华社长春5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2008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14日至18日在长春举行,本次赛事组委会秘书长赵晓路7日接受采访时称,中国乒乓球队在本次比赛上恐难敲定最终奥运阵容。

    赵晓路介绍,共有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由于本次比赛涉及北京奥运会的分组与抽签,因而各队几乎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德国队的波尔,瑞典队的隆奎斯特和佩尔森,韩国队的柳承敏、朱世爀、吴尚垠,日本队的“瓷娃娃”福原爱,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等人均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亮相。

    “中国队虽然在本次比赛中派出了马琳、王励勤、王皓、张怡宁、王楠等选手在内的主力阵容,但这并不代表北京奥运会最终参赛阵容的敲定,中国队领队黄飙前几天也公开表示不到最后时刻不会确定最终阵容。”赵晓路称,“但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本次比赛是北京奥运会之前在中国举行的最顶级的乒乓球赛事,所以中国队员一定会抓住这次机会打出自己的水平,做好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完)2008/05/07 13: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