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广州火炬手李艾:在此时刻任何演绎都多余(图)


  在昨天广州火炬手接待会上,一个高挑美丽的女孩迅速吸引了众人的焦点,她就是三星奥运火炬手、著名模特李艾(见上图,王亮 摄)。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广州女孩,李艾对于自己能在家乡传递北京奥运火炬备感兴奋,“我觉得广州像是被注入了无限的活力,所有人都因为奥运圣火的到来而兴奋和快乐!”李艾的声音充满了她独特的魅力与激情。

  “亚洲最佳模特”、“主持界的惊喜”这些头衔,在李艾心目中,远比不上“三星火炬手”的称号。

“激动,这是我唯一想到的形容词了。”在昨天的火炬手接待大会上,李艾抓住机会和“祥云”火炬先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她告诉记者,“据说当火炬手的那种心情是无法想象的,只有登上了火炬手投放车那刻开始,才能真正感受到,我非常期待那一刻的到来。”

  作为一名著名模特,早已经能非常熟练地在镜头前摆各种姿势,但李艾并没有打算把这些姿势放入火炬传递的过程中,“在这种特殊的时刻,任何演绎都是多余的,我要做的,就是最真实、最自然的自己。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跑得最轻松、自然。”由于火炬手统一服装,并且不允许增加任何的小配件,让李艾本来打算在衣服上别上奥运胸章的想法落空了,“但我会化一个最美丽的淡妆。”毕竟是爱打扮的美女,李艾对传递当天的妆容早就想好了,“注重阳光与活力的场合,化浓妆肯定不适合,我会化淡妆,但尤其注重眼睛的化妆,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一些。”

  “我是这样的人。我会告诉自己,无论是工作还是公益,做事时心态一定要真实,态度一定要认真,做奥运火炬手传递圣火也是如此。”李艾微笑着说。 梁燕 王芳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