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年明星纷纷变身运动健儿 看点大盘点(图)


  2008,全民奥运年,现在你能看到的、听到的几乎都是:“奥运!奥运!”一向很懂得上位的娱乐明星,又怎会错过这大秀特秀的好机会呢?2008年的娱乐圈,注定被五环覆盖。那么,娱乐明星是如何参与奥运炫出自我风采的呢?生个奥运宝宝、拍组奥运写真、唱奥运歌曲、参与传递火炬……明星奥运,大家都纷纷表示自己很快乐。比如林志玲,虽只唱《北京欢迎你》半句歌词,且还是与另一艺人合唱,但她表示:“我参与,我奉献,我真的快乐!”以下,就看看变身运动健儿的明星有何看头吧。

  孙悦 希腊女神

  出现时间:4月24日

  出现场合:在石景山区文化馆

  拍摄奥运火炬接力官方歌曲《跟随圣火的光》MV

  点评:因为要在MV中扮演希腊女祭司,孙悦特意把她结婚时按照古希腊女神服饰设计的结婚礼服贡献出来以配合拍摄。裙身设计大方高贵,肩口的斜剪裁与喇叭状的裙袖搭配,更显成熟女性的韵致。可惜漂亮卷边的Deep V领口之中,只清晰可见数根肋骨横亘其间,难免有点自曝其短了。

  爆料:作为青歌赛的评委,孙悦每天要工作到深夜10点钟,以至于在录《北京欢迎你》时频频忍不住打哈欠。“我太累了,这几天都没正经睡过觉。”据悉,孙悦新专辑将完全颠覆以往唱片运作概念,并已经向全社会征集故事,作为专辑题材收录。在青歌赛结束之后,孙悦还将进行国内火炬传递的活动。

  陆毅 跆拳道高手

  出现时间:4月16日

  出现场合:以“精彩活力激扬梦想”为主题的

  奥运宣传片拍摄现场

  点评:穿上比赛服,陆毅健美高挑的身材(注意之前发福的肚腩也没有了)像极了专业的跆拳道黑带选手。绷直的脚尖、半握的双拳、志在必得的眼神,都让陆毅看起来气势十足。虽然现在人气下滑,但也不愧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小生,仍然很养眼。

  爆料:据悉,电视剧新版的《三国》剧组除了陈建斌演曹操、赵柯演小乔外,其他人选目前还都未确定。这让《三国演义》的阵容更加受观众关注。不过,陆毅日前已经和剧组有了初步接触,并自告奋勇 ,希望能出演“孔明”一角。

  张信哲击剑手

  出现时间:4月16日

  出现场合:以“精彩活力激扬梦想”为主题的

  奥运宣传片拍摄现场

  点评:有网友刻薄地说,张信哲的专辑“清淡得仅仅只是不难听”。那么,张信哲变身击剑手大概也可以形容为:平凡得仅仅只是不难看。虽然一身行头十足,但一副腼腆的表情无论姿态怎么摆都少了剑客应有的锐气。毕竟是实力派歌手哪,将面罩套上估计才有机会酷起来。

  爆料:“情歌王子”张信哲在时隔一年半以后于近日在全亚洲发行了自己签约海蝶后的第二张国语大碟《逃生》,专辑一经上市,其同名主打歌在网络试听的点击率就高居榜首位置,并在台湾的销售排行榜上名列第二。

  李小璐 体操运动员

  出现时间:4月16日

  出现场合:以“精彩活力激扬梦想”为主题的

  奥运宣传片拍摄现场

  点评:低胸、露臂、裹臀,如此体操服并没有难倒李小璐,反而卓显她雪白紧致的肌肤以及玲珑完美的身材。且怎么说都是有舞蹈功底的人,摆几个体操动作当然难不倒她,看来主办方是选对人了。体操服没特色?没关系,人家全用气质说话!

  爆料:《奋斗》的热播也让李小璐走红,最近李小璐将加盟《战北平》的拍摄并扮演女一号。日前,李小璐被撞到与“好男儿”冠军蒲巴甲深夜幽会。据悉,在《战北平》中蒲巴甲将身兼两角扮演一对分别在国共两大阵营打仗的双胞胎兄弟,而李小璐扮演的国民党军医与这对兄弟则有一番复杂的情感纠葛。

  黄圣依 垒球手

  出现时间:4月20日

  出现场合:由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

  执导的奥运宣传片拍摄现场

  点评:无论是随意束起的马尾,还是这顶风格简约,但为整体造型润色不少的红色网球帽,都让素颜的黄圣依看起来青春可人。只是那象征着速度与力量的垒球手套戴在如此纤细的、貌似发育不良的手腕上,难免让人质疑其投球技术。

  爆料:已确定加盟迪士尼今年重头戏《巫婆山》的黄圣依最近心情大好,由于在片中戏份吃重,且为了在好莱坞发展的第一部电影树立好的口碑,黄圣依请了英文老师为自己加紧训练。至于这次进军好莱坞是否想超越章子怡,黄圣依则表示没有想过,因为模仿别人是不会成功的,只有做好自己的本分才会成功。

  范冰冰马术骑士

  出现时间:4月16日

  出现场合:以“精彩活力激扬梦想”为

  主题的奥运宣传片拍摄现场

  点评:造型百变的范冰冰似乎每次亮相都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妖艳感。比如骑士装本应是英姿飒爽略带男儿气,再不济也应是中性味道,结果这套马术骑士装穿在范冰冰身上,依然藏不住狐媚的感觉。

  爆料:日前,2008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季评选落下帷幕,《闯关东》得到了最佳电视剧大奖,邓超和范冰冰则分别凭借《甜蜜蜜》和《胭脂雪》拿下了最佳男、女演员奖。范冰冰在颁奖现场对邓超表示,自己非常羡慕他和孙俪可以在同一部电视剧中合作,“能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工作是件很幸福的事。”

  苏有朋棒球手

  出现时间:4月16日

  出现场合:以“精彩活力激扬梦想”为

  主题的奥运宣传片拍摄现场

  点评:这套帅气的棒球服穿在苏有朋身上的确不够出彩,怎么看都觉得是星味不够,稚气有余。说白了就是服装不差,但谁穿都行,少了点非他莫属的感觉。还好苏有朋表情很到位,“阳光美少男”也有严肃认真的时候。

  爆料:苏有朋签约内地华谊兄弟后,因与黄晓明同公司,曾有苏有朋的粉丝质疑公司偏袒黄晓明,苏有朋只能到处演唱,没接戏。此事已被华谊兄弟公司否认。最近他们积极安排苏有朋接新戏,除了才刚演完一部《大镇反》外,又将以1集30万新台币的高价接下电视版《原乡人》。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