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千件奥运珍宝明深圳展出 最大石艺画价值600万

  晶报讯(记者 马翔 通讯员 陈思阳) 5月8日,“从雅典到北京”百年奥运珍宝也从香港抵达深圳世纪工艺品文化广场深圳珍宝馆,并将在文博会期间展出。这是记者昨天从世纪工艺品文化广场了解到的。

  据悉,本次展览由香港科学艺术中心与深圳市世纪工艺品文化市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展出的奥运珍藏品约千件,包括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至2008年第29届奥运会主办国纪念邮票原件、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纯金纪念邮票、历届奥运海报瓷画等,特别是一幅近50平方米的石艺画《从雅典到北京》,为世界上最大的石艺画,是以大理石马赛克约80万小粒用人手砌成,价值达600万元,目前正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次展览将各种展品内容按空间分为“古代奥运会的起源与消亡”、“近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创始”、“历代夏季奥运会概况”等八大系列。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