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体坛第一美女"为奥运不遗余力 明日深圳传火炬

靓丽生活照。图片来自戴菲菲博客
靓丽生活照。图片来自戴菲菲博客

曼妙舞姿。图片来自戴菲菲博客
曼妙舞姿。图片来自戴菲菲博客

  中新网5月7日电 北京时间8日上午,奥运圣火将在广东省的第二站深圳市开始传递,该站的208名火炬手已经确定,被网民誉为“中国体坛第一美女”的戴菲菲也将参与传递。

  戴菲菲曾经获得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艺术体操”冠军。夺得世界冠军后,她进入北京大学学习。随后,她又成为了深圳申办2011年大运会的形象大使。从世界冠军到形象大使,从运动员到大学生,这样的经历让本就靓丽的她备受瞩目,网民更是送上了“中国体坛第一美女”的称号。

  在得知自己被选为奥运火炬手后,戴菲菲十分高兴,满心期待5月8日手擎“祥云”的那一刻。目前,她除了担任奥运火炬手外,还是奥运消防宣传大使,参与了奥运拉拉操宣传片的拍摄,同时还是奥运拉拉队选拔赛的评委。“第一美女”争取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为奥运会做贡献,“2008年5月8日,我的200米传递,那将会是我生命里最值得纪念的一天。”

  按照计划,奥运圣火将于5月8日7:55-18:30在深圳进行传递活动,路程约为41.6公里。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将出任第一棒火炬手。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冠军成员肖俊峰和万科掌舵人王石等也将参与传递。圣火将从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出发,途经世界之窗、深圳科技园、深圳大学、红树林公园、邓小平画像及深圳市委,最后抵达深圳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