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208名深圳火炬手上午齐集为火炬传递作最后准备

参与火炬传递人员上午领到服装。 本报记者 冯明 摄
参与火炬传递人员上午领到服装。 本报记者 冯明 摄

第一棒肖俊峰彩排传递。  本报记者 赵青 黎晓斌 摄
第一棒肖俊峰彩排传递。  本报记者 赵青 黎晓斌 摄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今天上午9时,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深圳站活动的208名火炬手齐集市委党校学苑宾馆,进行火炬传递活动的动员和准备大会。会上由传递活动深圳站筹委会向火炬手讲解注意事项,并发放传递服装和讲授“祥云”火炬的使用方法。

  目前前五棒火炬手已经确定:第一位获得奥运会金牌的深圳运动员肖俊峰担任第一棒,明天早晨8时15分他将从市民中心广场出发,将“祥云”传给鹏城人民。然后副市长梁道行从肖俊峰手中接过火炬;第三棒是深圳籍的前艺术体操冠军戴菲菲;第四棒火炬手是深圳第一个打破世界纪录的前航模选手、现深圳体工大队队长韩星元;第五棒火炬手是11次打破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的深圳运动员孙彩云。

这五位火炬手将跑完从市民中心广场、经福中三路到深南大道的头1000米。

  各位火炬手目前已经准备就绪。最后一棒、将点燃深圳体育馆圣火盆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体工队办公室副主任王绮红告诉记者:“今天准备抓紧时间去剪剪头发,晚上好好睡个觉,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圣火。”年龄最小的火炬手、来自华侨城中学的高英慧昨天还在认真上课。高妈妈告诉记者,英慧在紧张学习之余一直坚持锻炼,会以最轻松和最积极的状态展示深圳年轻一代的风貌。

  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乔鸿告诉记者,火炬手的传递序号和传递路段仍有微调,今天上午的大会后才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