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火炬传递深圳站万事俱备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为了确保北京奥运会火炬深圳传递明日能安全、顺利地进行,市体育局昨天下午又在市民中心和市体育馆进行了计划外的两次最后彩排。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表示,火炬传递深圳站活动已经一切就绪。

  在4月24日进行过一次实地演练后,火炬传递已经不再进行大规模模拟演习。

为了确保流程顺利,昨天下午3时在市民中心广场首先进行了起跑仪式的又一次彩排。蔡明远、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乔鸿、副局长杜勤与第一棒火炬手肖俊峰一起,按照明日起跑仪式的正式程序预演了多次。

  为深圳市赢得第一枚奥运金牌的肖俊峰昨天凌晨刚刚从西安回到深圳。旅途疲惫没有反映在他的脸上,肖俊峰始终认真地记录工作人员做的所有指令和自己的站位。虽然曾经是全国九运会深圳站火炬传递的点火手,但是肖俊峰依然半点不敢放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演练,他才点了点头。

  下午5时,彩排地点搬到了火炬传递的最后一站——市体育馆。由于气象预报可能有雨,火炬庆典仪式已经从体育馆广场改到馆内举行。最后一棒火炬手是十七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绮红。按照预定程序,王绮红将从轮椅上站起来,缓缓走进会场、点燃圣火盆。然后将是市文化局组织的大型文艺表演。

  彩排一直持续到晚上。蔡明远对过程表示满意,并对一些环节重新部署。他说,火炬传递深圳站的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现在最关键的是希望天公作美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