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俄罗斯女子网球名将:北京奥运会胜过四大满贯赛

    新华社华沙5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章)世界女子网球协会(WTA)排名第九的俄罗斯女将杰缅季耶娃日前表示,北京奥运会对她来说比任何一项大满贯赛事都要重要。

    据波兰《日报》7日报道,杰缅季耶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代表祖国参加奥运会对一名运动员来说是莫大的荣誉,而只代表个人参赛的四大满贯赛根本无法与奥运会相提并论。

她认为,在悉尼为祖国赢得一枚奥运银牌是她职业生涯中最值得骄傲的一笔。

    杰缅季耶娃表示,作为一名俄罗斯选手,奥运参赛资格的竞争非常激烈,因为俄罗斯有很多优秀的女子网球选手。她说:“法网之后,北京奥运会参赛名单将确定,我将为之竭尽全力。”

    提到同样渴望参加奥运会、已在美国定居多年的莎拉波娃,杰缅季耶娃说:“莎娃今年首次代表俄罗斯参加了同以色列的比赛,我从未和她并肩作战过。” 在刚刚结束的铃木杯华沙女子网球赛中,杰缅季耶娃获得第三名。冠军和亚军被同样来自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和基里连科获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