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今日在深圳传递 八支应急队将提供医疗保障

  本报讯(记者 彭蓓 通讯员 史一焱 余益民 朱虹)今日,8支医疗应急队将为奥运火炬在深圳的接力活动提供医疗保障。

  据深圳市急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每支医疗应急队均配备一辆监护型救护车、一名副高以上医师、一名高年资护士及一名司机。

  6日下午3时,市急救中心院前科的一支应急医疗队已进驻火炬手和护跑手驻地学苑宾馆;市急救中心院前科的另一支应急医疗队负责护送今日火炬传递队伍。若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有人需要救护车护送离开,市武警医院的应急队伍将立即接替上。而武警医院医疗队还将负责在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的庆典晚会现场医疗保障。在科技园、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福田体育中心三个休息点分别有华侨城医院、南山医院和福田医院的应急医疗队负责现场医疗保障。市人民医院、北大深圳医院各成立的一支医疗应急队则随时等待接受调遣,处理突发事件。活动全程由市急救中心负责全面协调和组织指挥,保证24小时电话通畅。

  此外,市二医院、北大深圳医院、南山人民医院各腾空5张病床,随时准备接受伤病员。保证各种抢救设备处于完好状态,开通急救绿色通道。市人民医院、市二医院、北大深圳医院、南山人民医院在活动期间组成专家待命组,随时参与重大事故的指导和抢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