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深圳首棒火炬手肖俊峰:我为自己设计了一套动作

深圳首棒火炬手肖俊峰

  肖俊峰,以前他是深圳惟一的奥运冠军,夺得过5枚世界大赛的金牌,现在他是一个小有成就的商人,重要的是他将成为奥运会火炬传递深圳的第一棒火炬手。

  在208名火炬手中,只有肖俊峰曾经举起过祥云火炬。去年9月当祥云火炬在全国巡游时,他是西安惟一的火炬手。原来的那点小经验帮助了他,在两周前得知自己成为火炬手之后,他就开始为自己设计了一整套动作。“你总不会举着火炬来两个空翻吧?”听了记者的话肖俊峰笑了,“当然不会了,我会向大家展示一下体操运动员的风采”,他高举起左手,做了一个比赛开始前向裁判和观众致意的动作,这时他脸上写满了自豪,就像是即将开始争夺另外一枚奥运金牌一样。

  “这将是我一生的荣耀”。肖俊峰说他会记下每一个细节,包括在短短的200米路程里他跑过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