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奥运圣火深圳传递12时开始 传递方式将调整

    新华社深圳5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彭勇 贾文军)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活动(深圳站)新闻中心获悉,接北京奥组委通知,5月8日零时,北京2008年奥运圣火开始登顶珠峰,奥运圣火深圳站接力活动待圣火成功登顶后举行。

圣火在深圳的传递时间顺延,预计中午12时开始,传递路线不变。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深圳站)新闻中心有关人员表示,8日凌晨深圳方面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相关预案,对安保、交通等方面的措施进行了临时调整,并对外发布了公告。

    据介绍,深圳站的火炬传递活动,结束时间仍然维持原来的时间表,但中间的休息时间要缩短,同时具体的传递方式也将发生变化,深圳市目前已制定两种方案备选:火炬手的传递距离由原来的200米缩短为100米;或者两名火炬手一起完成传递。(完)2008/05/08 08: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