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湖北启动我的奥运亿万网友祝福奥运作品大赛

  荆楚网消息(记者孙永军)5月5日,由荆楚网、长江网、武汉热线等全省58家网站共同主办的“我的奥运”亿万网友祝福北京奥运作品大赛将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旨在组织和动员我省广大网民共同关注奥运、了解奥运、参与奥运,多侧面多角度宣传奥运精神,为奥运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大赛由全省58家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的网站共同主办,至10月下旬结束。

  据了解,各主办网站将在突出互动特色的前提下,动员广大网民踊跃参与,并对各自活动组织评选、奖励。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各网站将报当地政府新闻办,当地政府新闻办可以自主选择报送荆楚网、长江网或武汉热线等三家网站,再由三家网站分别报送全国评委会参评。

  年底,省政府新闻办还将根据各主办网站活动的开展情况,评选全省组织奖、优秀作品奖等奖项,适机举办颁奖典礼。凡在全国获得奖项的,原创者与首发网站均可获得省内相应奖项的一等奖。

  第一期主题活动:我心目中的奥运英雄

  2008年,运动让我们都成为英雄,只要你有一个运动的心,乐于锻炼,积极生活,你也是英雄!“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将会感染激励我们每个人!我们诚邀您记录下所在的地区,您的身边,您自己与奥运有关的活动,与奥运有关的感受和心情,向全世界展示您身边的人、还有您自己是如何参与奥运,为奥运喝彩的真实画面!

  第一期主题活动:我心目中的奥运英雄

  一、作品征集

  1、征集内容:第一期主题活动 我心目中的奥运英雄。我们将以加强与网友的互动、参与为出发点,不断推出各个主题的作品征集和寄语活动,精彩等您来呈现!点亮五环之光 放飞奥运梦想!

  2、作品标准:

  1)必须是应征者的原创作品;作品形式不限;文字、图片、DV、FLASH均可。

  2)征集要求:文字、图片、DV、FLASH(点击看详细内容)

  3、作品上传:

  1)上传到东湖博客、东湖播客或东湖社区;将文字、图片等直接发表在个人博客中,在标题前加上“第一季征文”字样,然后在征集帖后以评论的形式将“您的昵称+博文标题+链接”发表出来即可。

  2)作品也可发送webmaster@cnhubei.com。(注:邮件中须写明应征者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4、活动时间:5月5日至9月30日为征集期,9月30日至10月14日为网民评选期,10月15日至10月19日为专家评选期,10月20日公布评选结果。

  二、评选:征集期,对应征作品进行部分展示;征集期结束后,专家组进行初选;通过初选的作品参加网络评选;

  网络评选排名前20位的作品参加专家终选;专家终选出最后的获胜作品。评选结果将在荆楚网公示后最终确定奖项。奖项设置:优胜奖4名,颁发大奖各1份;参与奖40名,颁发纪念品各1份。

  三、版权:本次活动征集所得作品荆楚网有权无偿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发表、网络传播、允许他人使用等)。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