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海宁:北京奥运夺金是今年的“主要目标”

  新华网柏林5月7日电(记者吴黎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女子网球选手海宁7日表示,她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奥运夺金是她“今年的主要目标”。

  正在柏林参加德国网球公开赛的海宁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证实,她已决定参加比利时奥运代表团,为自己的祖国再拿一次金牌。



  四年前在雅典奥运会上,海宁以两个6:3击败法国名将莫雷斯莫,夺得女子网球单打金牌,这也是比利时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的唯一一块金牌。海宁愉快地回忆说,四年前在雅典,她享受了那“令人奇妙的经历”,今年她想在北京重温那“激动人心的时刻”。

  谈及谁将是她在北京奥运会上最大的对手时,海宁说,目前她不考虑这个问题,她所需要做的是集中精力认真训练,比赛时注意调整自己的状态。

  今年以来,海宁状态不佳,先后被老对手莎拉波娃和小威击败。不过,海宁向记者表示,她的状态正在恢复中。在当天举行的德国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海宁以6:0、6:2轻松淘汰了中国台北小将詹咏然,进入女单16强。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