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深圳为火炬传递让路 约140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记者昨天(7日)获悉,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期间将对途经部分道路的公交车线路进行临时调整,根据市交通局公布的调整方案,将有38路、21路、11路等约140条公交线路在5月8日的不同时段进行线路调整。

  公交线路被调整路线的时间长短依据当日部分道路禁止通行时间长短而定。



  据市交通局介绍,8日公交线路的调整是依据《关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深圳站)期间部分道路实施临时禁止通行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根据《通告》公交线路做出相应路线调整以配合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根据市交通局公布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深圳站)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案汇总表》,公交线路8日调整行驶路线的时间分别为半个小时至5个小时不等,公交线路被调整路线的时间长短依据当日部分道路禁止通行时间长短而定。

  比如,根据《通告》:8日上午8时至8时30分,益田路(深南益田立交至福中三路口)双方向禁止通行,途经此路段的38路公交车,也将在8时至8时30分之间,从益田路、福华三路的走向调整为益田路、福中一路、金田路、福华三路的走向;根据《通告》8日下午1时至6时滨海大道禁止通行,途经滨海大道的52路公交车也将在此期间改道,改道期间,往口岸方向的52路行走黄贝岭、人民南、福华路;往东昌方向的52路则行走岗厦、福华路。

  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8日涉及约140条公交线路改道,势必对市民出行产生影响,所以呼吁市民在当日乘坐公交车时能够多一份理解。正常上班的市民需提前了解相关道路禁止通行情况,并可到市交通局网站了解公交线路的变化,以方便乘车。(通讯员许觉辉 记者 季 杰)

  深圳是中国南部海滨城市,毗邻香港,深圳市区距香港港岛仅45分钟车程,正是这种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1980年国家批准深圳市设立经济特区,自此开始了它传奇般的崛起,经过28年的建设和发展,深圳已经从昔日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一座颇具规模,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新兴现代化城市。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7日10时40分在绒布珠峰大本营新闻中心介绍了最终确定的登顶队员突击组和支援组的名单。这些队员的登山实力到底如何呢?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登山队新闻发言人、中国登山协会秘书长张志坚在此间表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将选择珠峰北坡传统路线登顶。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