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会圣火深圳传递延迟 起跑地点已准备就绪

  中新网深圳5月8日电(郑小红罗文)虽然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深圳站)的圣火传递将延至圣火登顶珠峰后开始,比原定的时间迟,但深圳市民的激动之情丝毫未受影响。

  今天凌晨开始,许多深圳市民边守候圣火传递路线上,热切盼望圣火到来。

在北京奥运圣火深圳传递将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开始,今天凌晨起,这里已聚满了市民,若大的市民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场外不少卖贴纸和小国旗的小贩更是四五点钟就已赶到,到了八点来钟,就已基本售罄。

  市民广场已经布置停当,广场正中安放了舞台,稍后圣火将在台上开始第一棒的传递。广场上三个巨大的充气上写着祝福北京奥运的标语,广场的旗杆台上,布置了五个巨大的福娃。不少人手里挥舞着小国旗,在广场上拍照留念。

  深圳自行车协会的几十名会员一早就到了火炬传递的路线,准备与火炬同行,为火炬手加油。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