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首批奥运电力设备抵京 为奥运相关设施保障用电

  本报讯 (记者沈衍琪)昨日,首批装载着2008年奥运会专用柴油发电机的集装箱运抵北京朝阳口岸,通关后,这批柴油发电机将披挂上阵,在奥运期间为各大场馆、运动员村、媒体村等设施提供用电保障。

  昨日,十余辆装载20尺集装箱的大货车徐徐驶入朝阳口岸的集装箱检测系统。

据北京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应用于奥运物资检测的大型集装箱检测系统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最新设备。集装箱车无需卸货也不用打开包装箱便可接受检测。监控室内,各集装箱的“五脏六腑”可在检测仪上清晰地一一显示,这确保了奥运物资高效通关。北京朝阳口岸还专为奥运物资设立了专用通关窗口,奥运物资随到随验,24小时不停顿。RJ177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