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科技部长:奥运史上首次实现中心区域交通零排放


  人民网科技北京5月8日电(记者 马丽)“500多辆新能源汽车投入应用,将在奥运史上首次实现奥林匹克中心区域的交通‘零排放’。”科技部部长万钢今天表示。

  万钢表示,科技奥运建设七年来已将理念变成实际行动:在奥运会周边运行的近百辆混合动力汽车和几千辆燃气汽车,都达到了国IV排放的标准。北京实施了国IV排放标准,把整个排放的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它是中国政府,以及科技人员、企业共同作出的努力,也是对世界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的一个具体的行动,一个具体的贡献。

  国新办今天就科技奥运有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科技部部长万钢(专题)和北京市科委、北京奥组委负责同志在发布会上介绍科技奥运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