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罗欧致辞:以最广泛的形式传播奥运精神

  奥运官网5月8日讯:今日凌晨起,北京奥运圣火开始冲顶珠峰,深圳站的传递也因此顺延到了中午12点。目前,深圳站的圣火传递已经开始,在起跑仪式上,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致辞,以下为致辞内容:

  罗欧:尊敬的玉浦书记、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举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深圳站起跑仪式,共同点燃圣火激情,传递奥运梦想。

  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

  举世瞩目2008年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今天象征着光明、团结、和平、友谊的奥运圣火将带着世界人民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福,带着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从这里出发,经过208名火炬手的手手相传,穿越中国第一个深圳特区,以最广泛、最直接、最生动的形式在广东人民心中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共同奏响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嘹亮乐章,向全世界展示广东人民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心情。展示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今天深圳的天气骄阳似火,观看参与启动仪式的人更是人海如潮,我相信在深圳人民的共同努力和世界各族人民的关心支持下,北京奥运圣火深圳传递活动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特区的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会带着奥林匹克的精神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传给世界人民。

  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传递深圳站传递圆满成功,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