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深圳火炬传递展开 肖俊峰担任首棒火炬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13:47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摄影/李威

  奥运官方网站5月8日讯 今天上午12时北京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内传递的第7站深圳站的传递活动正式展开。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肖俊峰担任首棒火炬手拉开了深圳站传递的序幕。

  深圳市市长许宗衡首先致辞。许宗衡表示,今天北京奥运会的圣火人类历史上首次登上了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创造了人类的历史。今天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在深圳传递将点燃特区人民的奥运激情,将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传递给特区的每一个市民,让北京奥运会圣火在深圳市燎原。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随后致辞。罗欧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昨天在广州成功传递,今天在深圳传递极大地鼓舞了广东人民的奥运热情,将使更多的南粤人民参与到奥林匹克运动中去,感受奥林匹克精神、学习奥林匹克文化。

  随后,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刘宝杰点燃祥云火炬移交给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刘玉浦经过展示后将火炬移交给了第一棒火炬手悉尼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冠军成员肖俊峰。随后,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宣布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深圳站传递活动启动。

  深圳站的传递从深圳市市民中心出发经红树林公园、世界之窗、邓小平画像最终抵达深圳市体育中心,全场41.9公里。(李威)

(责任编辑:郭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