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宜昌 > 媒体报道

奥运圣火点燃湖北 楚风动火炬楚韵耀“祥云”

  5月5日下午,“宜昌·九歌”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宜昌庆典大型钢琴音乐会总体方案确定。

  宜昌市委书记郭有明,市长李乐成在听取专题汇报后,要求一定要精心组织,按照“国际性、唯一性、不可复制性”的要求,把这台大型钢琴音乐会办成“有特色、高水平、让世界记住宜昌”的盛会。

  据悉,奥运火炬将于5月30日传递到宜昌。届时,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和宜昌市人民政府将隆重举行“宜昌·九歌”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宜昌庆典大型钢琴音乐会,用艺术的方式,表达奥运之火、长江之水、三峡之景、宜昌之情,表达400多万宜昌人民期盼奥运、期盼和平的美好心愿。

  “宜昌·九歌”大型钢琴音乐会由著名导演关正文担任总导演,世界著名钢琴家孔祥东、马克西姆联袂出演。昨晚,马克西姆抵达宜昌。

  据总导演关正文介绍,当最后一名火炬手在宜昌传递活动的终点点燃圣火盆时,奥运火炬接力达到高潮。世界著名钢琴家孔祥东、马克西姆将在秀丽的西陵峡畔,在奔腾的长江边,在宜昌的水光山色中,共同演绎激情宜昌的奥运之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