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网上申购网下支付者 周六日到中行取票

  本报5月7日讯(记者王峻峰)今天,记者从奥运门票代售网点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获悉,鉴于奥运门票销售异常火爆的情况,中国银行在采取了将前5日网上申购网下支付时限延长至5月14日的措施后,再次采取措施方便网上购票公众到中国银行付款并领取门票。



  中国银行奥运办公室今天发出通知,在北京奥运第三阶段门票销售期间内,那些选择网上申购网下支付的公众在周六周日,也可以到中行的奥运门票代售网点办理门票业务。周六周日的营业时间同平时一样,也是上午9时至下午5时。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办公室负责人提醒公众,周六周日只对网上申购网下支付的客户办理奥运门票业务,那些现场排队购票的公众只有在正常工作日才能购买到门票。

  精品栏目推介

  · 杨柳青

  · 燕赵论坛

  · 纵横谈

  · 一线写真

  · 世说新语

  · 明星传真

  · 名家

  · 直笔春秋

  · 心灵独白

  多媒体数字报纸

  快速阅读 全屏阅读 下载阅读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条款 广告业务 实习申请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 友情链接

  河北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copycenter 2000-2007河北新闻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得正律师事务所李海峰 郝斌 虚假报道 有偿新闻 低俗之风 不良广告等问题 举报电话:88631166冀ICP证030017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