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石家庄传递线路已确定

  本报讯(记者 路其强)昨天下午,市长冀纯堂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石家庄市火炬传递情况及传递路线的汇报。对今后一个时期政府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提高市区城镇退役士兵自谋职业一次性经济补助费标准的意见、沙磁河供水项目股权融资方案等。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栗进路、张妹芝、张发旺、赵新朝、马玉文、李天印、韩宪章、陈启明出席会议。

  石家庄作为奥运火炬传递城市之一,将于8月1日迎来奥运圣火,并举行为期一天的传递活动。按照上级要求,从去年6月开始,石家庄根据北京奥组委下发的文件和原则,展开了火炬传递前期筹备工作。随着时间的推进,目前已经圆满完成火炬手选拔工作,石家庄的火炬传递,将由208人组成的传递队伍共同完成。奥运圣火在石家庄市的传递线路已经确定,成立了境内火炬接力石家庄市组织委员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火炬接力是一项全民参与、全市关注、举国注目的盛会。做好火炬传递工作,是对石家庄各级部门、乃至全市市民的一次考验,特别是安全保卫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必须做到认识真正到位,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要克服侥幸心理,按照不能出问题,不能出乱子的思路进行布防。针对火炬传递点多、面广、线长、参与人员复杂的特点,要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强防范,切实把安全保卫作为火炬接力传递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完善、细化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注重细节,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还要加大对火炬线路之外重点区域的监控力度。目前,各县(市)区要加大矛盾隐患的排查力度,认真摸排,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奥运火炬传递在石家庄安全、热烈、隆重、精彩进行。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