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深圳市民等圣火等到脱皮 见警车便振臂欢呼(图)

  5月8日,奥运圣火在深圳进行传递。在深圳世界之窗门前芬兰籍火炬手芬兰前奥委会主任塔帕尼·爱尔卡与火炬手高正荣交接后向前传递圣火。中新社发廖攀 摄

  中新网5月8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奥运圣火在深圳开始传递。深圳今日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但观看圣火传递的市民热情丝毫不减,冒着高温等待火炬手经过,甚至有人被晒脱了皮。

  综合报道,深圳市今天万人空巷,市民蜂拥上街观看火炬传递,据说有20万人走上街头为圣火助威。


  在火炬传递沿途,众多市民自发打出迎接奥运的标语,高呼“中国加油”、“深圳加油”的口号。这其中,很多人都是早早就到了现场,在30多摄氏度高温下等待“祥云”火炬经过。据深圳新闻网报道,由于气温很高,不少市民的皮肤都被晒红了,甚至脱了一层皮。但是市民们表示,即使再脱一层皮也值得。沿途每有一辆警车经过,市民们都会以为是火炬手将到而欢呼,焦急等待的心情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