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众多深圳市民聚集世界之窗观看火炬传递

  本报记者雷丹 杨燕 实习生郑莹娟上午9时30分报道 今天一大早,四面八方的人流开始涌向世界之窗方向。为了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很多家庭全家出动,他们一手挥舞着奥运五环旗,一手挥舞着国旗,兴奋和激动写在脸上,翘首期待“祥云”的到来。

  今晨7时,记者来到世界之窗,看到深南大道北侧路边护栏的里层已被前来观看圣火传递的市民围得水泄不通。

  70岁的覃阿姨一大早就从宝安弘雅花园出发,和小区的6位老人一起赶到世界之窗,等待“祥云”的到来。她笑呵呵地说:“看奥运圣火对我而言是一生一次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桃源村陈阿姨一行3人,带着水和早餐,他们边吃边聊,兴致很高。“我一大早起床,看新闻,知道圣火在深圳传递的时间推迟了,但我们还是按原计划出发。就是为了找好位置观赏‘祥云’。”

  阳光照在人们的脸上,虽然天气有些热,但观看圣火传递的市民热情不减。很多年轻人脸上贴着“五星红旗”的小图标。一些手拿小红旗的乘客从公交车上下来,不时发出热情的欢呼,气氛更热烈了。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