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第42棒外籍火炬手李丙植:先跑接力再看奥运

  本报记者 王宫

  “哇,才200米,真的太短了,太短了。”深圳站第42棒火炬手、韩国人李丙植说他希望能跑得更长一些,“我的身体很好,2公里,甚至4公里都没问题呢!”

  李丙植是在半个月前才知道自己被三星推举为深圳站火炬手,他说自己很意外,同时也深感荣幸。

李丙植说,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1988年在韩国举办的第24届汉城奥运会,当时非常想去看比赛,但“我当时才刚刚开始工作4年时间,实在是太忙了,奥运会期间每天都要上班,因此没有时间去看,希望这次当火炬手可以弥补自己当年的遗憾。”

  李丙植很想把自己持火炬传递时的影像记录下来并珍藏起来,但在火炬手接待大会上听说严密的安保措施后,他就开始担心并不断地询问秘书:“听说到时候的警备很严啊,还真不知道能不能录下来呢。”他表示,无论如何,即使是在警戒线外,他也会安排公司人员全力为自己录影。

  李丙植1994年就来到中国,先是在北京,后在2001年被派往深圳工作至今,在中国14年的耳濡目染,让他如今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谈起现在自己生活的城市,李丙植表示,非常喜欢深圳:“这里的环境好,空气好,而且发展快,这个城市的人们都很年轻,是个有活力的地方。”

  李丙植平时喜欢游泳、跳水、排球、乒乓球项目,但由于他现在的身份是深圳三星科健通信技术公司的总经理,工作非常忙,因此运动的时间并不多。但他表示,公司已经提前准备,在奥运期间订了不少门票,“如果到时候抽得出来时间,我一定要亲临北京奥运现场,去看游泳比赛!”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