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奥运圣火深圳传递 圣火笑脸满名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18:5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摄/赵青 陈远忠 邵东升 冯明 丁开 汪阳 吴永东

    今天,阳光洒城,进入夏日的深圳一如往常炎热,但它再热也热不过深圳人的热情;今天不是节日,但比任何节日都要热闹都更像节日,因为这一天,“圣火”在深圳传递。

  清晨6时,深南大道就已经出现了一批迎接“圣火”的中学生,他们手上拿着小国旗,有的脸上贴着红旗,绽放的笑容同清晨初升的太阳一般美丽动人,“很激动!很开心!几乎整晚都没睡着!”“圣火”今天光临这座城市,他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早上8时,市民中心已经人山人海,作为“圣火”传递的起点,这里早早聚集了约5万多名市民,比肩接踵,人声鼎沸,他们热情地挥动着数不清的五星红旗,让市民广场陷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之中。从70岁的老人到刚学会走路的孩子,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笑容和激动,“北京奥运,加油!”,“亲爱的祖国,我们爱你”,“圣火,深圳迎接你”,各色标语迎风招展,鼓舞飞扬。

  把国旗画在脸庞上,红红的。

  把国旗攥在手里,紧紧地。

  欢呼,呐喊,用尽所有的力气,告诉圣火:深圳人爱你;告诉我们的祖国:深圳人爱你。

  (王力川)

(责任编辑:郝彦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