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北京奥运圣火结束在深圳市传递 启程前往惠州市

  奥运官方网站5月8日讯 今天晚上18时55分,北京奥运会圣火圆满结束在广东省深圳市的传递,将启程前往下一站广东省惠州市。

  今天广东省深圳市的传递活动从市民广场出发经世界之窗、红树林公园等地最终抵达深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全场共41。

9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了今天的传递活动。深圳市民空前热情,据介绍共有一百多万名市民顶着烈日在火炬传递沿途为奥运圣火加油。

  深圳市委常委李意珍在庆典仪式上致辞表示,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圣火人类历史上首次登上了世界最高峰喜马拉雅山珠穆朗玛峰,创造了人类的历史,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深圳市非常有幸能也能在今天进行传递,也将载入深圳人民的历史。奥运圣火在深圳的传递,极大的激发了深圳人民的奥运热情,人们争相走上街头,展现了深圳人民对北京奥运的友好情谊。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奥运圣火在深圳成功传递点燃了广东人民奥运热情,祥云火炬在208名火炬手中手手相传,传递着深圳人民的奥运梦想。祥云圣火聚集了深圳人民的奥运热情,将使更多的人民走进奥林匹克运动,了解奥林匹克文化,让更多的青少年从小就种下奥林匹克的种子。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刘宝杰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在火炬传递活动中所作的精心的准备。刘宝杰表示,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92天,北京奥组委有信心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林匹克盛会。

  在结束深圳站的传递之后,今天晚上北京奥运会圣火将通过公路转场到广东省惠州市。(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李威文/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