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深圳特区报火炬特刊: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报讯】(记者 徐松)经过百年的期盼,奥运圣火终于在昨晚首度抵达深圳。

  昨天晚上11点整,运载着北京奥运圣火的车队平安地驶进奥运圣火在深圳的存放地——深圳市委党校学苑宾馆。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到现场迎接。

  在结束了广州站的传递后,奥运圣火车队于昨晚9点左右驶向深圳。当晚11点整,由50多辆汽车组成的庞大的奥运圣火车队,顺利驶进深圳市委党校学苑宾馆,排在开道警车之后的第二辆大巴,肩负着运载圣火火种的神圣使命。

  奥运圣火抵达深圳时并没有举行官方的交接仪式,但闻讯而来的10余名深圳市民,还是在现场自发组成了欢迎队伍。晚上10点45分,当执勤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时,已经预感到圣火即将到来的现场群众里,立即传出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15分钟后,当看到圣火车队缓缓驶近时,站在学苑宾馆门外已守候了1个多小时的人们,更是用热烈持续的掌声和欢呼声,欢迎奥运圣火的到来。年仅6岁的王晨硕小朋友在父母的带领下,手持一面五星红旗奋力挥舞,给欢迎现场更添了几许欢庆气氛。

  车队进入学苑宾馆大院后,奥运圣火并没有进行现场展示,11点6分,8名护卫手将两箱奥运圣火火种直接送入早已准备好的圣火储备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