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深圳特区报火炬特刊: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报讯】(记者马晓峰)昨天,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正式拉开深圳站的序幕。

本活动旨在汇聚深圳市民的力量,全面参与奥运。搜狐社区深圳分区的“斑竹”将组织网友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传递绿色奥运理念。搜狐深圳站火炬手,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表示,因为她是香港人,所以能在深圳传递火炬感到非常亲切。“我很荣幸能担任深圳站的火炬手,切身地体验奥运会的魅力,我会好好地享受这两百米。”余楚媛表示她会在火炬传递结束后永久珍藏这支宝贵的火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