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深圳特区报火炬特刊: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肖俊峰(深圳市体工队运动员)


  我非常荣幸当选火炬手,这是我一生的光荣,是难忘的荣耀,传递火炬是代表我们伟大祖国的自豪、代表全国人民的骄傲,奥运圣火代表我们伟大祖国的强盛,我要为北京2008奥运加油。

  侯涛(深圳大学学生)


  非常荣幸能成为代表深圳大学生的火炬手,这不仅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荣耀,更是属于深圳每一名大学生的荣耀。我要点燃我们深圳大学生的激情,将我们深圳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传递到2011大运会!传递到全世界!

  德克·R·托马斯(日立环球存储产品深圳有限公司企业管理人员)


  能成为2008奥运火炬手,我感到非常荣幸。作为深圳的一名美国专家,我个人的经历正契合了奥林匹克“友谊无国界,世界大团结”的精神。祝愿北京奥运会在祥和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成为奥运历史上最令人难忘的一届运动会。

  李志军(深圳市罗湖区体育局教练员)


  参与奥运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参与火炬传递,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愿奥林匹克精神在构建和谐世界中永存!我将用一生来回味,本届奥运会特别是这200米。“奥运火炬手”我老婆将叫我一辈子,快乐啊。

  陈浩(福田保税区保安公司工作人员)


  传递奥运火炬对我来说,是百年不遇的机会。奥运火炬能在我手中传递,不管距离有多远都是一种巨大的荣耀。我相信自己一定能顺利完成这个使命。

  刘适兰(深圳棋院副院长)


  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是我终身的荣耀,奥运圣火是和平之火、友谊之火、拼搏之火,将永远照亮我人生道路,激励着我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奋进!

  戴菲菲(深圳市体工队运动员)


  接过了那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正义的祥云火炬,我感到特别激动!2008年的奥运会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骄傲,而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是足以让我荣耀一生的事情。我自己以前也是一名国家队艺术体操运动员,现在虽然不能在奥运擂台上为国争光,但我告诉自己从我传递火炬的那一刻起,我会点燃自己所有的激情,用最灿烂的笑容传递着我们的奥运梦想。

  王绮红(深圳市体工队教练员)


  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我感到非常的荣幸,非常自豪,我想它将成为我一生珍视的荣耀。感谢深圳市体育局、深圳市体工大队多年来对我的关心与培养,感谢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深圳站)筹备委员会给我这样的机会,以一个特殊的方式参与奥运盛会。作为一名火炬手,我希望通过火炬的传递把奥林匹克精神、和平、友谊传递到祖国各地,同时也希望把深圳这个年轻城市特有的青春、活力、激情注入到北京奥运会中去,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祝中国体育健儿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