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 > 最新消息

深圳特区报火炬特刊: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报讯】(记者 袁粮钢)今天,广大市民盼望已久的奥运圣火将途经罗湖,为营造浓厚的喜庆气氛,罗湖区昨天上午就此进行周密部署,确保有关工作万无一失。

  昨天上午,罗湖区委书记刘学强、区长鲁毅首先带着各有关局以及10个街道负责人沿奥运圣火传递线路进行了检查,同时就如何营造喜庆气氛进行了细致而周密的部署。

  刘学强和鲁毅要求各单位各司其责,坚守岗位,让圣火传递能够在罗湖留下美好的记忆。此外,指示有关部门一定要做好防雨、防晒、防病等工作,营造好喜庆、祥和的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