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广东政府副秘书长罗欧:圣火点燃的激情永留心里

  奥运官网5月8日讯 2008年5月8日18:05分,随着坚强又乐观的王绮红在体育中心广场点燃圣火盆,深圳的奥运圣火传递圆满结束。在深圳火炬传递结束的庆典仪式上,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致辞,以下为致辞内容。

  罗欧: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值此北京奥运圣火在深圳成功传递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庆祝晚会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在此我仅代表广东省对火炬传递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天象征着光荣、团结、和平、友谊的奥运圣火在年轻的深圳点燃,208火炬手高举圣火,行程41.6公里,让希望与梦想,光明与快乐,友谊与和平传遍这片改革和活力,创新和激情的土地。是你们辛勤和原创的激情,尽情表达了对奥林匹克精神和理想的崇拜与向往,并且表达了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盼,充分展示了深圳蓬勃向上,繁荣和谐的国际形象。

  现代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和平、友谊的盛会。百年奥运,中华圆梦,再过92天,奥运圣火将在北京奥运会主会场点燃,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隆重开幕,我们期盼着与全世界人民燃烧的奥运圣火,共享北京奥运会的激情与荣耀,今天的传递虽然短暂,圣火将要离开,但是圣火点燃的激情和梦想将永远留在我们心里,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成功,祝愿大家梦想成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